吴忠问答

为什么我和姐姐都得了银屑病呢

1个回复1204次浏览

2023-10-25 20:39:11 最后更新

为什么我和姐姐都得了银屑病呢
问题描述:

我和姐姐都是银屑病患者,我们有相同的基因吗?为什么会同时患病呢?

精选回答因无法直接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姐妹都得了银屑病可能与遗传因素有关。银屑病是一种免疫介导的炎症性皮肤病,基因异常可以增加发病风险。此外,环境因素、压力等也可能导致发病。建议姐妹们密切配合医生治疗,改善生活方式,减少诱发因素的影响。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有疾病请去医院及时就医,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猜你想看
胡市镇银屑病能否完全治愈呢在西安,哪家医院可以治疗银屑病效果好呢蛇床子可以治疗银屑病吗银屑病活动期会引起哪些皮肤症状重度银屑病恩利有什么治疗方法吗苦参片能否治疗银屑病呢
相关推荐
资讯
问答
百科
资讯
问答
百科
话题
医院
医生
当前位置:吴忠主页>吴忠问答>正文
疾病方案咨询 免费电话 快速问医生